角度又累了

明天的早安,明天再用心讲。

文我|修勾儿什么时候成精啊!!

勿上真人


修勾儿丸子×中二追星少女我







01.


“咱就是说奥丸砸,老福特上千篇一律那么多的动物成精系列,有说我们家香香是猫猫的,有说香香是狗狗的,要是在现实中发生会怎么样?”




是的我这个中二并且整天喜欢胡思乱想的追星girl今天又来嚯嚯我家哈士奇丸子了,每天的固定环节都要和丸子唠上几句虽然说他不会回答我。




“不是我说丸砸,你每天就知道拆家,吃,睡,玩,你还知道啥?怎么就不成个精报答报答我噻?”




行了嫌弃他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说着我又忍不住rua了他几下,虽然说他很会拆家但是人家乖起来还是很可爱的啦!!




就在我不停享受rua他的快乐时,殊不知人家修勾儿早就内心无语到快乐星球了。




「这女人怎么这么没完没了的,我头发都乱了!!」

「谁不想成精啊,我要是能成精早成了!不然那渣男怎么可能能上位!」






02.


我的天!!我可以认丸子当爸爸吗!




就我这破烂运气居然抽中了sdfj的大奖了!!!而且今天还偶遇了我偶像严浩翔帮了他个忙!并且每一次的好运丸子都在身边!!




就是说呢今天我出门遛狗,想说小区都遛这么多次,把丸子扔小区里,他都能自己回家了。所以我就把他带出小区去嘉临江旁边走走,毕竟都好久没去走走嘉临江了。




我是个站姐,从严浩翔出道就是他的站姐,站子都有好几年了吧,严浩翔都认得我了就是说...别羡慕!你们羡慕不来哈哈哈!不过我挺好奇的就是严浩翔都认得我,粉丝好像不太认得,是因为眼里只有翔哥吗?蒜了这不重要。




正逛着江边,忽然一个很像严浩翔的身影向我跑过来,人第一反应当然就是躲开了,但是狗不一定啊!所以说丸子来不及躲,那个人就撞上了...丸子。




这不丸子也不是个东西...啊不是,丸子!也不是个能忍的种不过幸好有我拦着,不然他就要咬上那个人了。那个身影也没多说只顾着脱掉外套,然后又拿下了头上的毛线帽,然后说




“不好意思撞上你的狗了,但是能不能帮我个忙?我记得你是我的站姐吧?”


“啊...你是严浩翔?有私生?”


“对,求求你了帮我个忙吧!”


“好好好,你快蹲下摸摸丸子!”




追星这么久要是不认得我蒸煮真的要不就把站子关了算了,所以说我二话不说当然帮他了!




我拿着他的外套和帽子四处看了看忽然就发现了几个穿着裙子举着手机的女生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似乎在找什么人,我想她们就是私生吧。




看着她们越走越近,我拍了拍严浩翔的头让他咳几声,严浩翔虽然疑惑但还是照做了。




“咳咳咳...咳咳...”


“我说啊宝贝儿,你这都咳一天了,让你穿外套你又不穿,要不还是跟我去看看医生吧?”


严浩翔摇了摇头。


“你看你嗓子都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赶紧跟我去看医生!”




说完我拉着严浩翔和丸子走向了私生的反方向,而严浩翔全程低着头,看上去他是不想让人认出,其实他的脸早就红了。




等私生走远了,我就立刻把严浩翔的手松开,并把帽子和外套还给他。




“那个它们走了。”


“谢谢啊...”


“你快点走吧!别让人认出你了...”


“好,谢谢...下次再给你报恩”


“不用了不用了...”


“还是要的,加个微信吧,我不报答你,我心里过意不去。”


“好吧...”




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加了微信??什么意思啊?


“什么意思哦丸砸?”





03.


刚想拉着丸子回家,结果没想居然碰见我男朋友了?




“刘满月!刚刚那个男的谁啊?”


“宝贝你怎么在这儿?”


“我问你刚才那个男的是谁?你怎么叫他宝贝还牵他的手?你是不是出轨了?”


“没有刚刚他就是找我帮个忙而已”


“帮忙需要叫宝贝牵手吗?分手!”


“不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多疑啊?就帮人个忙你怎么又闹分手啊?”


“你就说分不分?”


“分!现在就分!我早就受够你了,就一点小事也要闹分手,真受不了,滚啊!现在是我要分手,我俩没关系了,两清!滚蛋!”




说完我抱起丸子就回家去了,留下那个男的站在原地跺脚。




回到家里,我气得丸子都不管就回房里了。我把自己裹进被窝,头埋在枕头里,想了一会儿忽然就哭了。整整两年的感情,虽然说那个男的不仅多疑,还烦我追星,但是整整两年的感情说分就分了,还是好伤心....




哭着哭着,丸子跑进来了,我也没管他为什么脖子上的牵绳没了,我又抱着他哭。哭了一会儿感觉抱着的生物怪怪的,狗狗的毛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摸到好像是一个人穿着衣服。




并且还有人正拍着我的背安慰我,等一下!我一个人独居怎么可能会有其他人?




想着我就推开了怀里的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米八多点的男人,他似乎好像也有点懵。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要拿点东西防备,所以我拿起桌子上的某个东西,定睛一看发现这是我抢了好久的立牌,那当然不行。




所以我又放下立牌,拿起一旁的书,再定睛一看,这是我的PB,也是我抢了好久的,所以说又放下了。看了看周围都是周边,只剩下丸子的磨牙棒,但是上面都是口水,所以我又拿了张纸巾包着磨牙棒,这才拿起来怼着那个可疑的男人。




“你...你是谁啊?”

“不说话我就报警告人私闯民zai...”

“不是...shi闯....”

“不是,shi闯民zai...”

“不是!私,闯,民,宅。”

“对!私,闯,民,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的人开始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说!你到底是谁!”

“丸子丸子!你在哪儿啊?丸子?”




但是在我喊丸子的时候,面前的男人又没笑了,看着我说




“姐姐...我是丸子啊...”


“你是...丸子?”


“丸子...是你?”

“你成精了?”

“丸子成精了?”


“嗯...”


“丸子!!你出息了!你可算出息了!你居然真的成精了!”






04.


但是思索了一下,又想起那个渣男,我又哭了起来。丸子想是有点懵我怎么又哭了,于是他直接跨过床来到我身边抱着我,像刚才一样拍拍我的背安慰我。




“哎呀好了好了不哭了...这不你有我呢嘛...别哭了别哭了宝贝儿别哭了...”


“呜...他就是个渣男...渣男...呜...”


“不哭了不哭了宝贝儿...乖...咱不哭了,我去给你弄好吃的好吗?不哭了好吗?”


“我...要吃鸡蛋面...”


“好好好,吃,不哭了乖~”


“嗯...”




说完,丸子就出去了,正当我正发愣的时候,手机忽然响起了消息通知声。




Y. : 你好,我是严浩翔,我想请你吃个饭可以吗?


LMY: 你的身份方便吗?


Y. : 我当然没问题,你呢?


LMY: 当然了,你方便,我就可以。


Y. : 那就后天下午1点行吗?


LMY: 可以可以!


Y. : 那说好了,到时候见吧!


LMY: 行。




我们的对话也到此结束,过了一会儿,丸子又跑进来喊我




“姐姐,煮好了,快出来吃!”


“啊哦来了!”




不得不说,丸子煮的鸡蛋面是真的好吃!!对了,我好像还不知道丸子叫啥,他不会就叫丸子吧?




“我其实叫刘耀文”他好像能读我的心一样,下一秒就说了出来。


“不是,是你已经自己说了出来了。”




得,是我想太多了,尴尬。




“哦...对了我后天要出去跟人吃饭,下午你自己搞定吧,行吗?”


“吃饭?多久?几点去?几点回来?跟谁?不会是那个渣男吧!”


“什么啊,不是...跟严浩翔呢...”


“严浩翔?就今天那个撞我的讨厌鬼吗?”


“对啊,还有他才不是什么讨厌鬼嘞...”


“...不行我也要去!顺道让他给我道歉!!”


“得了吧你,人家就约了我一个人,再说了人又不认识你”


“不管我就要去!你不让我去,我不让你走!”


“对了,你能再变回去吗?”


“不知道诶...”




......你们是不会体验到坐在你前面一个活生生的人变回了一只哈士奇,逐渐感到这世界越来越荒唐。






05.


好吧,我最后还是把刘耀文带出去了,以丸子的形态。




“halo!这是丸子?”


“对啊,你还记得他,这不他上次被你撞了之后,回去就...抑郁了,对!抑郁了,两天没在家里闹腾,我有点担心他,所以说就把他带出来了你应该不介意吧?”


“不不不,不介意正好我想带你去宠物餐厅,我猜你也很喜欢狗狗,刚好丸子也可以去。”


“谢谢啊”


“不用谢,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好。”




他接了我上车,一路上我抱着丸子坐在后座,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严浩翔聊着,也许是我自来熟,很快我们就聊到了一块。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餐厅,我牵着丸子进去,餐厅里还有很多其他的狗狗,像是柴犬,银狐犬,萨摩耶,博美犬和贵宾犬,但是除了一个店员却没有其他人。




“这儿啊,比较偏僻,是我自己开的餐厅,平时都没什么人来,我来的时候,通常都会停止营业,所以没有人在。”这是他说的。




吃完饭我们还在餐厅里留了一会儿,我拜托严浩翔帮我看着丸子,自己就去逗逗其他的狗狗。




「臭满月!!」

「又扔下我一个人!」

「我才不要跟这个讨厌鬼待一起啊!!」

「你要敢碰其他狗狗就死定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你不要碰我啊讨厌鬼!」

「在碰我就咬你!」

「艹...好舒服...继续继续...」




严浩翔看着丸子,把手缓缓伸了过去,摸了摸丸子的头,自然而然被丸子凶了一下,但他只是笑了笑又继续rua着丸子的头。




“丸子~你好可爱啊”

“那天对不起啊不小心撞到你了,脑袋痛不痛啊?”

“丸子好乖哦,要吃肉干吗?”

“丸子比百万乖多了,真乖~”




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下午四点多了,我跟严浩翔道了别就带着丸子回家了,虽然是他开车送我回小区的。




回到家里,我瘫倒在沙发上,丸子也变成了刘耀文。




“跟严浩翔玩好玩吗丸砸?”


“他可好了,他多温柔啊,哪像你哦,之前只会嫌弃我...”


“什么啊?你之前天天拆家,弄坏我周边我都没打你算好诶??”


“哼”


“哼什么,再哼就把你丢掉!”


“错了错了姐姐~”






06.


然后我们莫名其妙后来就在一起了,虽然说奇奇怪怪的但是有一个一起追星的狗狗,啊不是男朋友好像还挺好的。




虽然他会跟我抢哥哥。




不过哈这只小狗狗倒是挺会吃醋的,比如说之前他没成精前抢过严浩翔的演唱会门票,但是只抢了一张,然后这只小狗狗就吃醋了,说“为什么不带我!”


“那你当时不还没成精呢吗?”


“那下次也帮我抢一张,我也要看哥哥”


然后呢从此演唱会就会出现前排一众站姐,忽然突出一个一米八几的男粉,挺秀。




不过不得不说,刘耀文还是挺会照顾人的。




又比如说我呢是一个从小体质很特别的人,就是无论有没有到经期,只要吹一会儿冷风就会肚子疼,经期的时候更甚。




然后有一次经期的时候,那时候还是夏天,挺热的,实在受不了,家里的空调也坏了,于是我就跑到阳台上去吹吹冷风,那时候刘耀文还在睡觉。




但是当他醒来后,他就发现我在阳台上吹风,他马上就生气了。




刘耀文跑到阳台一把抓住我问


“你干嘛呢?干嘛跑来吹风?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期吗?你平时吹一会儿就得喊疼,生理期到了还吹,一会儿肚子疼了可别喊我啊!”


我倒也是个委屈的劲儿“我就是热嘛!”


“热你不会找我吗?我有办法让你不热啊”


“我不要理你了!”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甩开刘耀文跑到卧室锁门,自己躲着哭。




过了好一会儿,刘耀文都没有来哄我,我自然是生气了,一边用拳头打枕头,一边嘀咕着 “刘耀文大坏蛋,再也不要理他了,也不知道来哄哄我...” 我的肚子也在此时痛了起来。




而下一秒刘耀文还真来敲门了 “宝贝儿你开门啊,我知道错了,开门啊~求求了”

“开门吧~我错了,我知道错了”

“我不该凶你的,开门吧宝贝儿~”

“老婆~我错了~”




但是我都没有理他,但是刘耀文却想到了办法,他忽然想起还有钥匙,他跑去拿钥匙开门,刚想走进来就被我喝住。


“刘耀文!出去!不许进来!”


“老婆~”


“不行出去!把门关上!”


刘耀文不得不出去,但是他很快又想到办法了,他变回了丸子,然后又艰难地开门进来。这时我倒是没什么力气去喊他走了,只任的丸子跳上床让我抱着。




不一会儿我抱着刘耀文就睡着了,但是肚子还是会间歇性的疼一疼,让我睡觉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皱皱眉头。丸子也注意到了,他又变回刘耀文抱着我,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揉揉热热,然后另一只手则是抱着我的时候拍拍我的背哄我睡觉,很快我就安安稳稳的睡着了。




哦对了,自从上次和严浩翔吃了饭,我们两个倒也是熟了起来,不过他还没认识刘耀文,只认识丸子。于是有一次我在等他的时候正好教训教训丸子,谁让他在家闹腾的时候又弄坏我杯子。




“刘耀文啊刘耀文!谁让你在家闹腾的?啊?”

“又弄坏我杯子,幸亏不是我周边,不然你死定了刘耀文!”


“满月!”严浩翔正巧不巧赶到。


“翔哥,你来啦!”


“嗯,你刚才叫丸子什么?刘耀文?”


“什么,没有,我叫的他刘耀丸”

“刘嘛,我的姓,然后耀就是耀月!然后丸,丸子,刘耀丸。没毛病”


“啊,好的。今天其实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喔,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啊...不好意思,我其实有男朋友了...”


“你有男朋友了,那好吧,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当然了!我们以后也会一直是好朋友的!对了你想不想见见我男朋友?”


“可以吗?”


“当然,耀丸!给他变一个!”


丸子摇了摇头,不肯。


“变一个!不然下次严浩翔演唱会不带你去了!”


丸子委屈,但丸子不说,丸子只是想见哥哥而已。


然后严浩翔亲眼见证了丸子从他眼前变成刘耀文。


“你好,我是刘耀文,刘满月的男朋友,也是丸子。”


“你好....啊。”




然后后来莫名其妙,可能他们觉得太尴尬了,刘耀文就把我拉回家了。




回到家后,刘耀文把我摁在床上问“姐姐,你为什么要让我在严浩翔面前出丑,很尴尬!”


“什么嘛,你们迟早都会认识,还不如早点嘞...”


“那姐姐你可得好好补偿我...”




然后do到一半,刘耀文正想进/来,我却发现一件事,我问他“刘耀文,我不是带你去绝/育了吗?”


刘耀文却说“丸子绝/育了,刘耀文可没有...”




......






07.


行吧,不得不说,果然是哈士奇,体力太好了...




而后来,每一次我出去跟严浩翔见面,刘耀文都非要跟过来,美名其曰要见他的哥哥。。。




而严浩翔每次见到刘耀文都会忍不住ruarua他的头,并喊他一句“丸子你好乖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一旁那当然是笑死了,没忍住啊哈哈哈哈哈刘耀文太好笑了,他是贼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回去,都会遭殃...




“姐姐,笑什么,一会儿就让你笑不出来...”






别惹哈士奇,尤其是叫丸子的刘耀文。














END. 





好的,这一篇真的是忽然某天盯着我家的玩偶想到的哈哈哈对不起文哥!



By Redhat.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