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又累了

明天的早安,明天再用心讲。

真我|新春佳节

勿上真人





今年春节,家里那位大忙人倒是不算太忙,还有时间能呆在家里,前夕我们还出门采购了年货,把家里也打扫了一番。




“乖乖,你好了吗?”


“好了好了,走吧!购物去咯!”


“出发啦!!!”




出门采购,根据我们这俩吃货,第一站肯定是去买吃的啦!也就是这种时候,我才会纵容张真源去买零食,毕竟这娃儿嘛是个爱豆,还是得注意点儿身材管理。




当时就我管着七个娃儿的时候,谁不知道他们也是调皮的呀,偶尔也会偷摸着吃零食,虽然说每次都被我逮到。。。




咱就是说呢偷吃零食被抓的后果呢,就是体能课特地吩咐老师按热量加时,没错。

好了回归正题吧。




这娃儿啊...终究还是憋太久了,一个箭步...人呢???



“张真源!人呢?等等我啊!!!”









好的,第二站呢是去买春联儿了。哦不对春联儿不用买了,上次耀文儿不是发了个围脖嘛,那副春联儿根据他的话呢是这样的。




“张哥!嫂子!这春联儿我买的时候他说买多点儿便宜,所以这幅送给你们吧!!”




我想说,耀文儿啊,买多其实也没有多便宜而已...咱下次还是别买那么多了好吗孩子?




对了,听丁哥他们说耀文儿也送了他们一家一副...咱就是说耀文儿真的买的挺好,听话,下次别买了。







下一站我也不知道买啥,忘了。干脆直接跳到家里吧。




我们把家里打扫了一番,不彻底打扫一下都不知道能翻出来这么多东西。




比如说我在沙发底下找到以前不见了的手链儿,张真源在衣柜里找到以前一张拍立得。




这么一天幸幸苦苦收拾完,家里也干净整洁了不少。




这不下午的时候呢,咱就是一整个美美地躺在张真源怀里等着抢他们的微信红包封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抢不到!!!这群婆娘楞个手速咋个快嘛!!”


“好啦,乖乖不生气,这不你不就躺在正主怀里嘛”

“以后你想要多少红包就要多少,你想看多久,我都给你看,我就属于你一个人!”


“张张~你怎么这么好呀~”


“当然了乖乖~你就是我认定一辈子的人啊~”


“爱死你了!!mua”




好的现在是场外解说,两人从吧唧了一下后,一发不可收拾,整整亲了七七...十分钟,从沙发上亲到床上,最后结局以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发起的一通视频电话群聊收尾,谢谢大家聆听我的解说。




“咳咳...有电话...马...马哥来电话了”


[真的不YUAN 已接通]


与会者(7)


马JIA祺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DING子户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SONG人头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贺LIN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YAN好香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LIL文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真的不YUAN 已开启视讯及音讯


(以下

🐴马嘉祺 🎈马夫人

🦊丁程鑫 ⭐️丁夫人

🐟宋亚轩 🐚宋夫人

🐺刘耀文 🌕刘夫人

🐿张真源 🍭张夫人

🐻严浩翔 🥤严夫人

🐰贺峻霖 🌊贺夫人)



🎈: 耶?弟妹嘴咋好像肿了?


🥤: 这个我知道!!张哥肯定刚刚亲了嫂子!!毕竟我家那位就喜欢这么做!


🌊: 哦吼哦吼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 各位各位咱先回归正题吧!首先就是大家伙儿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啊啊啊啊啊!!


🐚: 宋亚轩!别叫了!


🍭: 制裁了哈哈!大家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此处省略嘈杂聊天环节)





🐴: 那我们过几天说好约出来一起吃饭哈!


🦊: 好的好的


🐰: 好!


🐺: 好!


🐟: 好!!!


🐿: 好哦~


🐻: 好的!


[通话已结束01:17:23]





好的又是我现场解说,那么我们的新春小集就结束了,谢谢大家费时间来看,那么下次再见啦!









END. 






好的那么我来给大家拜一个小小的晚年好吧!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富富贵贵发大财!



掰掰!!!


By Redhat.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