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又累了

明天的早安,明天再用心讲。

真我|Sunrise Sunset.

勿上真人




Waiting for you. 


Just for you. 


                                         





早上,天还没亮我和张真源就醒了,为了看日出。




我们俩搬了两张椅子放在阳台上,并拢着放,拿了两条小毯子,他说早上冷。




我靠在他的肩上,他搂着我,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像是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又像是结交多年的老朋友,也像是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一样。




本以为等日出的过程会很无聊,但是就这样陪着对方也挺好的,就这样坐着一辈子,我也愿意。




很快,太阳逐渐升起,淡黄色的太阳伴着些许赤光从山头悄然露出半圆,光芒渐渐照亮黑夜,这意味着新的一天正式来临。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在了我和张真源的发梢,他转过头望着我,我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也看着他。就这样我们都看着对方,好久好久。这张脸大概,我能看一辈子,两辈子,三生三世我都愿意。




“乖乖,生日快乐。”这是他今天对我说的第二句话。



生日快乐,不仅生日快乐。




太阳早已挂在遥远的天边,我们也都回到屋子里,过回了最淳朴的日子,像是一天很平常的日子一样。没有过于肉麻的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们从阳台回到屋子里后,我坐在餐桌前等着张真源端出我们的早餐,就像平时一样,我大概还是会想要平平庸庸吧。




吃完早餐,我们窝在沙发上,默契地关注着自己的事儿,张真源在看他们工作群的讯息,而我则在跟三代的孩子们交代明天要做的事。




虽然并没有过多的说话,但是依旧觉得有他在身边就很幸福。




我们的感情真的不会破灭吗?




“不会啊”嗯?怎么回事?


“不会啊乖乖,你想什么呢?”


“什么想什么?”


“你刚刚不是问我们的感情会破灭吗?”



啊,想着想着不小心说出来了。



“没事没事,想东西呢刚才,出神了”


“乖乖,你不用质疑或者猜想,我们一定会走到最后的,我们不是天生一对吗?再说了,我肯定不会离开你的!” 说完张真源轻轻刮了刮我的鼻子。


“嗯!我爱你张真源”


“我也爱你呀乖乖~”






到了下午快黄昏日落的时候,我们又回到阳台上看日落。这是我的愿望,想要和张真源一起在同一天看日出和日落,简简单单的就是幸福。




日落,与日出不同的是这时的太阳是咸鸭蛋的蛋黄色,就像日出是感情之间青青涩涩的感觉,而日落则是感情的最后轰轰烈烈。




我问他“张张,当初我跟你表白,你为什么会答应我啊?我们明明就不认识啊”




兜兜转转最后他才告诉我。





他早有预谋。





Waiting for you. Just for you. 












END. 






这篇文写给我自己


在2022年1月20日的最后一个多小时


那就祝我生日快乐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