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又累了

明天的早安,明天再用心讲。

真我|日常小虐狗

勿上真人


不喜勿喷


杠就是我对


私设ooc


谢谢













大家好,这里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你可能会说: 诶我看的不是真我文吗?我没按错啊?什么意思哦?




这里要说一下,你没有按错,就是真我文。那么至于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其实就是我们六个背着张哥,投票然后莫名其妙就抽到我作为代表,哎呀不怕直说其实就是玩游戏输了的做代表啦。




你可能又会说: 诶严浩翔不是游戏王吗?为什么会输哦?



没错啦,就是游戏王日常滑铁卢谢谢。呃至于谁做代表其实就是看谁最后被张哥制裁啦,就是酱紫啦(莫名机车起来??)好了回归主题。




其实今天的主题就是来聊聊张哥和嫂子的日常虐狗,这里呢我们有一本日记本(我的快乐已经不在,我的日记已经不在,我的哒哒不在,我的什么已经不在。对不起马哥,错了。)





好啦就是我们有本日记本专门写下张哥以及嫂子曾经在我们面前撒过的《那 些 狗 粮》。就是说我们张哥不愧是18楼最想嫁的男人,脱单也比我们六个要早,所以说当年的我们吃了多少狗粮,谁知道?




01.


我是严浩翔,今天被秀了一脸。张哥!!我还是不是你亲爱的竹马弟弟了!





怎么说呢,今天我去找了张哥他们,结果刚敲开门,嫂子居然挂在张哥身上??我的天啊,你们可真勇,要不是我,你们呵呵,自己看着办吧。






进了门后,他们正在吃午饭,正好我也饿了,就求着张哥投喂我,嗯,果然还是我亲爱的张哥,真好。






......好吧是我草率了。






整个过程中,我都没吃几口就饱了。。。




我张哥,以前只会给我夹菜的!!他又是给嫂子夹菜,夹肉,弄脏了还会给她擦,最后居然都亲上了!!




然后我说: 张哥,这儿还有个人的呢。


然后张哥说: 啊浩翔你吃饱了吗?




我吃饱了。没吃都饱了。



蒜了,张哥我先走了,下次再约。






(不愿再笑)





02.


我是刘耀文,我看透了世间的罗生门变得好像陌生人...啊不是!!!!我今天,看见了,张哥和嫂子的双标现场!!




就今天吧,嫂子来探班了,给我们其他六个买的奶茶都一样的,但是张哥的却不一样!!我们都是普通的常温奶茶,但是张哥的是芝芝莓莓!!




为什么??我也想要女朋友了!!!!




然后过了一会儿,我们几个打算点外卖吃饭嘛,然后今天轮到张哥负责买单了。他就问我们要吃什么,他先问的嫂子。




结果嫂子就想了十分钟才想好吃什么,但是张哥还是温温柔柔的。我们都快饿扁了,就看了三分钟就好了。




但是!张哥居然还说我们好慢??什么??什么意思哦?慢?我们很慢吗?只是三分钟而已诶?







你们嘞些社会上的娃儿,双标的很!!!!




(怨恨的刘耀文帅哥。)









03.


以下下划线为马嘉祺的话,没有下划线的是小宋老师的话。


好的这里是马嘉祺和宋亚轩,那么前面两位的状况我们也都暂时了解了,非常同情他们奥。



行了马哥不用客套了,快点快点!!我气呼呼啊!



好吧好吧



状况是这样的,今天我们光轮1932进行了一个清唱环节,是为张哥友情出演的,那么就唱了一首《Love Story》。



就是那首

Romeo take me some where we could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的那首,歌词不太记得住不好意思,小宋老师记性不好!!



呃对就是这首,这首歌呢拍摄的时候由弟妹持镜但是我们俩总感觉张哥唱的时候看的不是镜头而是弟妹??有种被塞狗粮的感觉?



马哥!他们就是在撒狗粮!欺负我们没女朋友!!!我气呼呼啊!拍完张哥就把我们俩赶出房间了!你说我们这么倾情出演,他居然无情赶我们走!!!我气呼呼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亚轩冷静,好的以上就是我们两位的叙述,希望剩下的两位能够活下去吧谢谢。



我气呼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


以下粗体字为丁程鑫话语,无粗体字为贺峻霖话语。



大家好,这里是丁程鑫和贺峻霖。对于前面四位的悲惨事件我们在此表示怜悯,但是并不会为你们默哀,反而要大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虽然有一段好像关我们事,不过无所谓!



但是呢我们还是要控诉一下张哥以及嫂子的行为的。像是今天上午还是早上?还是下午?应该是早上的时候,张真源疑似与女朋友在公司练习室里偷偷亲亲!!!我们俩进来的时候他们都没发现!



没错!由此可见张哥十分过分,这叫什么来着??



重色轻友?



没错!重色轻友!张哥居然抛弃我们,他以前温温柔柔的只对我们,现在都给弟妹了,虽然说他对我们还是很好的,但是明显对弟妹更关心啊喂!!



对!张哥!哒咩这样!控诉!





......






好的又是我严浩翔,以上所朗读的只是日记本的一部分,后面还有很多就不读了。




由此可见,张哥谈恋爱,我们就悲哀啊!所以说呢,真的奉劝大家远离谈恋爱的人...我天张哥!你怎么来了...



“浩翔,你干嘛呢?”



张哥...我没干嘛呀?



“那张哥谈恋爱,我们就悲哀是什么意思呢?”



张哥...错了!






不是我想的啊!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啊!错了!




这里奉劝大家!远离谈恋爱的人!尤其是张真源!不要作死啊!啊!疼啊张哥!错了错了错了!




......







大家为勇敢的浩翔默哀三百秒。





勇敢浩翔,不怕困难!













END. 






远离谈恋爱的人,尤其是张真源。






评论(9)

热度(4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